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其他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实施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校于3月2日起实施了线上教学,目前已顺利完成了4周的教学任务。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实施线上教学,现就相关通知如下:

3月30日(校历第6周)起,继续按照我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学校正式开学前,教学继续采用线上教学模式进行,正式开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有关部署另行通知。对前期在线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及时调整,保证课程学习质量和效果。

毕业实训、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类、学分未修够等课


程,仍按照《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16级、2017级专科毕业班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执行。若需调整,须报教务处备案。

各教学单位的在线教学工作小组应继续根据学校的在线教学方案布置落实本单位的工作,工作进展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应随时向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小组汇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新增、维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