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其他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新增、维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申报工作。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报送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计划

(一)所有教师务必对上课教室的教学设备(教具)进行检查。及时上报需要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至教学单位。

(二)拟新增的教学设备(教具)需教学单位充分论证。教学单位本着“货比三家”的申报原则,从使用评价、售后服务、功能性质和价格等多方面比较拟新增的教学设备(教具)。

(三)2021年5月14日前,教学单位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新增申报表》(附件1)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维修申报表》(附件2)及相关附带材料电子版发至教务处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

二、职能部门核查报送信息

(一)教务处将汇总和整理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信息抄送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核实,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核实结果。

(二)教务处根据职能部门的反馈结果,整理汇总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信息。

三、学校审批报送信息

(一)教务处召集学校主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讨论会,审议新增、维修教学设备(教具)计划。

(二)教务处报送审议结果至学校领导作最终审批。

(三)教务处反馈审批结果至教学单位。

四、其他事项

(一)教学单位务必以提高教学设备(教具)利用效率的宗旨和节省学校经费开支的原则开展工作。

(二)教学单位的办公用具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三)教学单位须对上报的申报表和附带材料中的数据、信息和文件格式进行反复审核,保证申报信息的准确性。

五、若有疑问,请与教务处联系

蒲晓玲:028-88310507(安仁校区)

 杰:028-87516357(金牛校区)

 箱:sfujwc@163.com

 件(点击下载):

            1.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新增申报表

            2.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设备(教具)维修申报表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实施线上教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