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年度工作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2日,我校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年度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安仁校区大剧院音乐厅成功召开。副校长刘志勤教授、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余乐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及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团队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灷主持。

会上,2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从基地建设背景、建设基础、预期建设目标、主要举措及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刘志勤在讲话中强调,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实践教学的重要阵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校外专业实践教育基地代表着人才培养的方向,因此,基地建设要明确做到和学校发展定位相一致。同时,刘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过程中的数据提炼,在汇报中要拿数据说话,有理有据地进行工作总结;二是创新实践教育基地要聚焦“创新”建设工作的落实,为下一步申报教学成果奖做好基础建设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结项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