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安仁校区大剧院音乐厅召开。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师,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教师参赛和赛事组织相关情况;传达校务会会议精神,对二级学院年度考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准备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公布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参赛教师获奖情况,对获奖老师表以祝贺,鼓励一线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活动,通过比赛更好地促进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王处长通报了校级教学团队申报材料和校级教改结题材料提交情况,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材料和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材料提交最终截止时间作重点提醒,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教学工作时间进度落实相关工作。

 为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决定立项一批教师教学信息化课程建设专项,王处长将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各教学单位须严格执行排课“六大原则”,在排课工作中应科学合理进行搭配;姜处长强调,期末将近,二级学院在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同时应继续做好日常教学运行督促工作,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须稳步进行。

 学籍考务科负责人付强就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学籍预警等相关工作作详细安排和说明,对制卷要求进行重点培训,要求教学秘书严把试卷审核关,落实做好相关细节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入职教师第一阶段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年度工作检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