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持续推进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建设积极性和建设水平,5月25日晚,学校线上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2022年拟立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组成员、二级学院相关教师、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此次培训袁慧教授主讲,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灷主持。

袁慧教授从网络教学资源的类型、慕课的教学设计、“学堂在线”慕课建设和案例分析、“学堂云”建课方法和网络课程建设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讲解。并详细分析了如何建立团队、如何进行课程内容设计、考核评价设计、课程资源库准备及日常维护等细节性建设工作。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王灷指出,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一定要加深对在线开放课程的理解与认识,并严格对照标准开展建设工作。

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加快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发展、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参培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梳理了课程建设思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