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24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灷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骨干教师,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务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整改情况,并就职业本科申报和创新创业学分加分标准修订等事宜作出相关说明。

王灷老师对各学院2022版课程大纲的制定作出具体要求。她提出,课程大纲是教育主体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要求的教学指导性文件,课程大纲的制定必须要参照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要求,并对基本原则、基本内容、执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解读。

刘蕴涛老师就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做出规定,提出论文管理的工作原则,并就论文管理系统具体操作及毕业论文答辩最新要求等事宜进行讲解。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课程大纲的制定工作,要加强课程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