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7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副校长罗思、常务副校长李健、招生就业处何晓斌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首先部署近期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毕业授位及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并对创新人才培养汇报会等相关事宜作出安排。

招生就业处处长何晓斌对本学期学校招生计划的变动进行说明,并建议各学院要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积极、妥善、全面的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两校区教学资料的抽查情况,并对期末考试及毕业授位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付强老师布置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事宜,要求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再次强调了考生诚信教育的重要性。

单娟老师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编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灷老师就教材选用计划提出要求,她指出,二级学院务必严格落实教材审核工作,切忌出现问题教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