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9日-10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务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时间的调整进行说明,同时通报了对于近期教学事故的的处理办法。

学籍考务科付强老师、丰雅老师布置重新学习、期末考试、毕业预审学籍信息核查、2022年专升本预录等工作安排。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移山老师、单娟老师通报了各学院教师教学任务书存在问题,并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排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刘蕴涛老师对2022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等相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

王灷老师通报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校级教改项目、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情况和材料审核情况,对新设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布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