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26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分别由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主持,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学籍考务科杨雅萍老师、付强老师布置重新学习开课、本学期期末考试、校级英语水平考试等工作安排。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移山老师、单娟老师就4月教师课时及工作量统计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提交事宜提出相关要求。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刘蕴涛老师、陈兵老师通报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进度、辅修论文查重情况,对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示、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对毕业班学生创新学分的公示进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老师、王灷老师公布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拟立项名单、2022年校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大赛决赛结果、校级教材建设立项、教改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情况、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要求各学院做好“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校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