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校领导带队,与教学督导、教评中心以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我校期末考试于12月20日至31日进行,共计3455场次。校领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通报处理。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学校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学校领导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通过持续巡考不断促进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9次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