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学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紧跟高校教学改革的浪潮。

2022年2月24日,学校在金牛校区五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刘志勤教授主持,赵小蓉教授、苏亚平教授等5位特约专家、教务处副处长王灷参与评审工作。

参加评审的教师团队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

    特约专家仔细审阅申报材料,从教学理念与目标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方面与参赛教师作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管理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