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9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会议在安仁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首先部署近期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部)要妥善、全面、规范的完成教务教学及招生宣传工作,并鼓励各单位要积极推进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和科研水平。

教务处负责人肯定了各学院(部)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各学院要继续规范教学管理,并发布2021-2022-2学期教务处工作计划。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介绍了关于“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六次工作研讨”会议情况,布置了2021级学生转专业、2022年4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1-2022-1学期期末阅卷和成绩录入、2021级辅修专业招生宣传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通报了校级教学团队、省级一流课程以及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情况,介绍了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省青教赛校内教师选拔、下学期教学研究、学校信息化教学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考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8次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