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8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3-14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七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元质、教学实验中心处长马中、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首先部署近期工作,对各学院期末汇报内容提出要求,并督促各学院在做好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要落实好下学期工作计划。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督促各学院落实好本学期评教情况,同时针对“对标竞技,争创一流”工作向各二级学院提出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就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1年辅修专业招生等工作做出安排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通报了第四届“青教赛”决赛情况及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布置了关于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1-2023省教改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9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