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14:30,学校在金牛校区贡院五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李健主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罗共和首先宣布了学校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颁发条件》(审议版),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和我校毕业生实际情况,对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颁发条件发表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付强汇报了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授位情况及专科生毕业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定和表决2021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名单,最后全票通过了关于授予常健等1844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