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会议在金牛校区贡院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副校长罗思,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教师,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资料归档工作的规范性,从试卷批改到成绩分析都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并对29日、30日举行的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作整体工作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原则做好工作安排。

教务处负责人对评建办及教务处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并作具体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紧跟学校工作步调,打好合格评估的“攻坚战”,针对所面临的工作难题与问题,二级学院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研制对策,周密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评建工作。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建设规划、毕业论文(设计)和期末考试等工作作统筹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撰稿:何杰 杜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