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何杰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1日、22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科研处副处长蒲爱民,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对近期整体工作安排部署,指出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评估这场硬仗,各院系要发动教师积极准备评估材料,强调2个国家级、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加强建设,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诊断性检查专家反馈情况,并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出各二级学院在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通过特色补短板,突出亮点工作,院系与专业负责人要掌握本科办学基本规律,了解所在院系与专业的基本情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期末考试、毕业生审核、校级教改项目结题、专升本学生教材征订和2022届毕业论文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撰稿:何杰 杜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