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我校分别在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1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罗共和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系领导、教务处全体人员、评建办工作人员和相关教学秘书共同参会。罗共和校长部署近期整体工作安排。一是提出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要求;二是进一步全面完善一流本科建设,找到一流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三是加强教师建设,提高“双师型”教师比例。随后,评建办负责人分享南宁学院交流学习情况,并建议我校学习借鉴南宁学院实践基地的亮点,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实习实践基地。提出我校二级学院要落实校外实习基地,并且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相关活动。此外,强调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教学质量检测中心的工作,最后,评建办发布关于7月7日全校教师誓师大会的具体事宜。

会议最后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发言。首先,通报2020年度校级教改结题情况和2021年度校级教改立项情况。此外,发布了关于课程建设的通知。接着公布了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公布学校教材建设与选用审核委员会成员名单。最后,强调了关于考核资料提交相关要求。(撰写人:王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二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