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何杰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8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常务副校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科研处副处长蒲爱民,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部署近期整体工作,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教学单位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应高度重视诊断性检查工作,针对迎检工作的具体事项,各教学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研制工作方案并认真落实。

常务副校长李健对教材选用工作及教学设备(教具)新增和维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教材选用应遵从相关管理办法,选用高质量教材和获奖教材,加强对选用教材的审核力度,杜绝问题教材和错误教材进入课堂。教学设备(教具)新增和维修申报须贴合教学实际需求,围绕教学中心进行新增和维修申报。

教务处负责人对近期评建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她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迎接专家诊断性检查的准备工作,尤其是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教学档案材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诊断性检查。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针对各教学单位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教学工作要对照评估要求,做实做细日常教学工作。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审工作、课堂教学规范工作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工作等作出安排与说明。(撰稿:何杰 杜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新增五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