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院系: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已进入后期工作阶段,请各院系根据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质量检查工作

(一)各院系组织人员认真检查本次答辩过程是否符合规范,并于2020年5月30日前将本院系答辩视频发至教务处邮箱(每个视频以“院系名单+答辩组长姓名”命名)。

(二)各院系成立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组(2-3人,包括各院系督导组专家),对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检查(本届论文数量的10%-20%)。并对被查的论文(设计)综合情况填写“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用表”(见附件,每位专家对所查论文统一填写一份表格),给出综合评价意见,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三)2020年6月10日前各院系撰写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报告(包括质量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统一收齐院系专家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用表”、“论文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用表)”。以上材料纸质文档一式两份,一份交教务处备案,一份院系存档,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邮箱。

(四)学校将组织校督导组专家进行抽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

根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川影教[2017]3号)文件精神,各院系立即启动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程序及要求如下:

(一)推荐工作。各院系在答辩结束后,按照各自安排,组织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

(二)初评和复评工作。各院系根据情况组织多种形式的初评工作,对每一篇初评合格的论文(设计)组织除该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阅专家以外的相关专业的专家进行复评(专家评阅意见表见附件)。

(三)各院系在2020年6月12日之前,按不高于毕业生总数5%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名单,并将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如下:

1.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质文档一份;

2.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纸质文档每人一份;

3.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纸质、电子文档;

4.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中、英文摘要加上正文的电子文本(要求报Word文档)。

联系人:刘蕴涛

 话:(028)87516357

 箱:sfujwc@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用表(点击下载)

2.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点击下载)

3.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点击下载)

4.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点击下载)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