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专升本相关工作

按照《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川影〔2021〕27号)文件要求进行。

二、课程考试安排

各教学单位根据毕业班学生重新学习报名情况安排课程线上教学或对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并于4月19日--22日完成课程重新学习考试,5月7日前完成重新学习考试的成绩录入。各教学单位的考试安排表于4月16日前报备教务处。

三、毕业实习

各教学单位按以下要求完成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后续工作:

(一)毕业实习资料审核及存档工作

1.工作要求

各教学单位以指导教师为单位清点份数并审核学生毕业实习相关材料是否齐全、实习质量是否达标,将通过审核的实习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装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毕业实习资料袋》。

2.完成时间

(1)本科学生3月26日前完成;

(2)专科学生4月20日前完成。

(二)毕业实习成绩报送工作

1.工作要求

根据学生实习情况填写《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毕业实习情况统计表》,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后提交纸质、电子文档至教务处。

2.完成时间与资料审查及存档工作要求一致。

(三)4月20日前提交本专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总结

(四)毕业实习质量及材料提交情况将作为学生答辩资格审查条件之一

四、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要求,切实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创作)答辩工作(含辅修专业),确保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的质量。

(一)答辩时间

2021年4月23日

(二)答辩形式

根据目前防疫形势2021申请学士学位学生采取现场答辩形式。

(三)工作要求

1.学生在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服从学校、所在院系及指导教师的统一安排与要求,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定期向指导教师报告论文进展情况,自觉接受学校、院系及导师的指导与检查。

2.答辩前全校所有学生需登录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http://scftvc.co.cnki.net/)进行论文“写作检查”和“格式检查”,格式无误后方可提交论文。

3.学校学术不端检测要求文字重复率不得高于30%,检测合格的学生方能允许参加答辩。

4.未按时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创作及总结工作(含答辩不合格学生)将按规定做延期毕业处理。

四、大学英语水平考试

针对英语不合格的2017级本科毕业生和2020届部分英语未达标的本科毕业生,以及申请本科学士学位证书的自考(专本套读)学生举行线下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时间:3月29日--4月5日,考试时间:4月25日。

特此通知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