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我校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21年1月15日结束,现将期末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发布时间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27统一发布,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网站查询(教务处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l.sfc.edu.cn/jwglxt/)。
       二、成绩核查时间
       对期末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同学,可在教务处主页(http://jwc.sfc.edu.cn)资源下载中下载《学生成绩核查申请表》,并于开学报到后的一周之内将申请表递交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向教学单位递交纸质查分申请的,教务处将不再受理。

三、成绩核查、公布

各院系教学秘书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三教学周将需要更正的学生成绩核查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交教务处(金牛校区贡院306、安仁校区贡院307)审核。

成绩核查结果将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教学周发布。
       四、特别提醒,本次成绩核查只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核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查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