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者:付强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考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发布时间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已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请各位同学于2021年07月19日15:00起上网查询(教务处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s://jwgl.sfc.edu.cn:915/jwglxt/)。

二、成绩复查时间

对期末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同学,可在教务处主页(https://jwc.sfc.edu.cn)资源下载中下载《学生成绩核查申请表》,并于开学报到后的一周之内将该申请表递交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逾时不再受理。

三、成绩核查、公布

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教学周将需要更正的学生成绩核查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交教务处学籍考务科审核。成绩核查结果将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教学周发布。

四、特别提醒

本次成绩核查只针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教务处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核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核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