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本周末(2021年5月9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月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将于59日(周)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水平考试采取笔试方式,599:0011:00间进行D类(三级)考试。考生于8:30开始进场,从9:00开始不得进入考场5914:0016:00间进行E类(二级)考试。考生于13:30开始进场,从14:00开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中途离场。

本次大学英语水平考试设金牛校区考点、安仁校区考点、江苏盐城考点(项目学生)、四川遂宁考点(项目学生)四川峨眉山考点(项目学生)和江西景德镇考点(项目学生),每个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本次考试D类(三级)、E类(二级)考试均有听力考试,D类(三级)听力放音时间为9:15、E类(二级)听力放音时间为14:15

本次考试实行零迟到制度。

二、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本人姓名及其他信息,确保无误;如有问题,请于5714:30-15:00与教务处学籍考务科付老师联系(电话:87516352)。准考证请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遗失不补),并在考试当天严格按照该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有效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或新版社保卡、学生证,三证齐全参加考试,缺证者不能参加考试)和有关考试用品(2B铅笔、耳机、黑(蓝)色签字笔等)。

三、关于考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和作弊行为,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书包(挎包)均不得带入考场(考场不提供存放物品的地方)。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751011987516352

四、关于听力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不需要自行携带耳机参加考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在填涂机读卡时,一定要正确填涂自己的考号和相关基本信息,一旦填涂错误,将无法得到正确的成绩,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考生需在大学英语水平考试考生信息核对签字表上确认信息并签名。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考试的所有考生、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上一条:关于四川省2021年“专升本”文化课考试的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4月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