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四川省2021年“专升本”文化课考试的考生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考试前:

1.根据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大学计算机基础8:3010:00

                    大学英语       10:2012:20

                    大学语文       14:3016:30

考试地点:金牛校区翰院以准考证信息为准(三场考试均在同一考场)

2.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即上午8:45,下午14:45)后,禁止入场。

考试时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必备)、身份证或学生证、或新版社保卡),务必证齐全进入考场,缺证不得进入考场,以上证件要求个人信息清楚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如有任何一证遗失请务必在考试前按要求补齐,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4.答题卡上填涂信息点需用2B铅笔填涂,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水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5.进入考场只允许带考试相关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水笔,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书包(挎包)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按监考老师的要求统一放在指定位置。主动接受监考员进行身份认证和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贴身检查。

6.考试采用有线音箱放音,考生不需要携带耳机   


二、进入考场:

1.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老师指令。

2.把身份证、学生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3.在答题卡和试题册上正确填涂学校代号、学号、姓名等项。

4.开考3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


三、答题要求

1. 仔细听考场纪律,同时检查试卷、答题卡是否有误。

2. 答案一定要填涂写在答题卡上,试题册上的答案无效。

4. 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水笔作答

5. 请考生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

6. 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 作人员管理,对扰乱学校考务工作或考场秩序,不听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劝阻者,一律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四、考试结束后:

1. 考试结束时间铃响,考生立即停止答卷,考生待监考老师收卷点齐无误后,经同意方可离开。

2. 禁止将答题卡和试题册带出考场。  

3. 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028-8751635288310507、87510119、87516513、88310508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周末(2021年5月9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