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选修课选课即将开始,此次选课对象为2013级、2014级同学。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金牛校区选课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12:45-24:00,安仁校区选课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12:45-24:00,请务必按时选课,过时不补;

2、网上选课地址为:

http://118.113.88.36/

3、每人本学期选修课不能超过4学分或2门课程;

4、全院选修课开课时间为第4周至第15周。

5、请同学对照选修课课表及正课课表来进行选课,不要选择与正课相冲突的选修课。如选择了该类选修课,导致无法选择正课,影响正课成绩,后果自负。

6、请同学不要选择已经修过的选修课或选择同一门选修课不同时间段,一经查出,本学期所有选修课均会被退课处理,没有补选机会。

7、请同学选课成功后,按照课表准时上课。缺课超过三次,取消本门选修课成绩。

8、关于补选:

(1)本学期选课只有一个时间段,不会再有统一补选机会;

(2)如选课人数未达开班人数(20人),该门课将会被取消开课。影响到的学生以班为单位来教务处补选未选满的课程,已满额课程不予选择。

(3)请各位同学注意个人登陆密码安全,如因密码未修改或泄露导致被退课或被换课情况,不予补选。
                       

上一条:关于15-16第一学期选课核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5-16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的通知(金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