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15-16第一学期选课核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于近日对本学期学生选课情况进行了批量筛查,发现有部分学生选课出现问题,现通知如下:

1、请每位同学登录自己的教务系统页面,核查本期选课是否全面、正确,如有问题,请写情况说明,以班为单位于10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行科(贡院307)。

2、}如选择了与必修课时间冲突的选修课,无论现在必修课是否显示为选课成功,都请写选修课退课申请,注明班级、姓名、学号、需要退掉的课程名称、教师姓名及上课时间,请该门课程教师签字后,以班为单位于10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行科(贡院307)。

3、如果有同学选择了同一门选修课的两个及以上时间段,请主动退掉多余选修课时段,只保留一时段。如未主动办理退课手续,教务处进行清查,将会将该同学本学期所有选修课全部予以退课处理,本学期选修课学分为零。

必修课的选课情况影响到期末教师给学生登成绩,请同学们认真、仔细对待,在规定时间内来教务处进行处理。过时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5-16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的通知(金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