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11-12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教学工作会暨秘书培训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分别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灷、姜银娣主持,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补(缓)考成绩录入、重新学习任务落实、专升本考试以及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提出要求,通报2021级学生辅修报名和交费情况,并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进行操作演示。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通报了在线开放课程、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十四五”规划等系列材料的提交情况,布置了2022年校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大赛、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及结题、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申报、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等工作。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就校本论文集和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时间计划等各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