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建设,2021年5月25日,学校在安仁校区翰院323教室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培训会。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评建秘书、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人员参会。

教务处负责人强调,教学基本档案材料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中之重,是评估专家进校以后必查的的项目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规范要求进行自查和整改。

教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基本档案材料的规范要求进行全面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环节的质量标准。

本次培训旨在指导各二级学院规范做好教学基本档案材料,进一步明确各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及工作任务,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撰稿:杜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