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22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金牛和安仁两校区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常务副校长李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指挥陈永跃,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科研处副处长蒲爱民,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工作作整体部署,从校内外考察、材料准备和联络接待等方面作安排,要求相关工作组通力配合、协调安排。

常务副校长李健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和落实近期评估培训会的工作要求,将评估工作目标化、分类化和条理化,落实评估工作任务。同时,针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课程考试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前期拟题、考试过程和后续资料整理等系列工作,合理安排试卷自查、交叉检查和重点抽查等工作,保证考试质量。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指挥陈永跃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工作作具体安排,她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营造良好的评估工作氛围,采用合理、科学和有效的方法有的放矢地开展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重点反馈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听评课的整体意见,指出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近期的教材排查、毕业论文(设计)等具体工作作出统筹安排,指出各教学单位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撰稿:何杰 杜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