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系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二周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长罗共和、常务副院长李健、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向各系部传达了2018-2019 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下发了学院各部门设立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秘书以及落实2019届优秀本科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并高度强调学院应用型示范课程与示范专业培育项目的重要性,她要求各系部及时提交相关材料。随后,她宣布了一个喜讯:我院成功申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三项,其中包括一项重点项目,两项一般项目,她给予三个项目课题研究小组高度评价,并鼓励其他系部积极申报课题,大力开展科研活动。

随后,常务副院长李健汇报了近期省教育厅对我院进行信息核查事宜,他提出教育部的将随时抽查学院教学工作情况,有些系部存在资料保存不全的情况,他希望各系部领导重视各类资料的保存工作。其次,他要求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他还提出相关部门要完善和落实系主任听课制度,保证领导的听课量。此外,对于评估相关工作,李院长希望各评估秘书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会议,与评建办保持联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与评建办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院长罗共和就关于即将到来的共和国70周年庆典再次向各系发出倡议,希望各系抓紧时间开展创作,创作主题要紧跟社会发展潮流,争取拿出有创意的高质量作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