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系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九周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长罗共和、教学副院长李健、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首先详细布置了2019届本科生答辩工作、2019年上半年英语校考工作以及重新学习相关工作。期间,各系部主任与秘书就有疑问之处展开谈论,教务处相关人员一一解答。

随后罗共和院长就学院冲刺国家“双万计划”动员工作的展开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向各系部进行说明。最后,罗共和院长就本周五的答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特别指出各系部要关注答辩工作细节,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老师,杜绝迟到现象,确保毕业生答辩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