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系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八周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长罗共和、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罗共和院长就上周前往北京电影电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以及华录集团交流访问情况进行反馈。他表示,学院已与华录集团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兄弟院校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他再次指出,各教学系要重视合格评估工作,学院将组织系主任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推进评估工作。

教务处科长王灷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内容,她提出教育部已经发布“双万计划”申报通知,我院应按照申报材料要求,积极准备,争取冲击国家级重点专业。除专业建设外,学院还将加强示范课程建设,为打造国家级精品课程,学院将启动院内示范课程培育计划,各系要按照培育计划要求,申报1-2门示范课程。

最后,各系主任针对教学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教务处相关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