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如期开展了第五周系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推进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与安排。院长罗共和、教学副院长李健、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梳理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要求各系部就合格评估工作作出进一步的思考和布局,要将评估与专业建设、学院建设相结合。他还提出,学院应重视应用型示范课程的申报工作,各系部要提前做好示范课程培育,提炼各系教学特色,分层、分级分类教学,打开思维,打造学院品牌。

最后,院长罗共和提出,近期学院工作繁杂,各系部负责人有责任维护学院的稳定,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无论是校内学习还是外出采风,都要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