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311日与312日下午,我院在金牛校区和安仁校区如期举行了第三周系主任工作会议。会上就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罗共和、教学副院长李健、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科长王灷首先通报了第二周教学检查情况,并通知了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安排。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随后,罗共和院长就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创作安排以及2019年本专科拟招生计划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共和国70周年作品要和改革开放结合起来,从历史发展中的小事中选择新颖的创作题材,采取创新的表演形式,各系都要积极参加;他强调2019年本专科生的计划招生人数要充分考虑各系各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学院教学设备设施条件,切忌盲目扩大招生。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会上各系部主任与院领导充分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教务处

2019313


上一条:“十年·传媒人生从头越”新闻报道及评论成片大赛分享会精彩呈现
下一条:我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