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系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34日与35日下午,我院在金牛校区、安仁校区分别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并重点布置和讨论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院长罗共和、教学副院长李健、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各系(部)主任首先从开学准备工作、整肃教风学风、产教融合的初步计划三个方面依次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做了简短的汇报。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负责人在会上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教师不能照本宣科,取缔课前点名;要求各专业按照合格评估标准准备毕业论文材料,使毕业论文的各环节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要求各专业结合自身特色,引入优秀专家进校讲座,开阔学生视野,促进教师间学习交流。

最后,罗共和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提出,课堂教学是所有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教师要重视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他要求各系要拟定每月工作重点,将工作内容落实到位,分配到具体责任人。此外,罗共和院长还提出各专业要紧抓课程建设,不断加强精品课程意识,创新课堂教学。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和近期教学任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明晰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思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十年·传媒人生从头越”新闻报道及评论成片大赛分享会精彩呈现
下一条:学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系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