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学院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在金牛校区剧场举行。
      学院院长罗共和,党委书记罗映光,副院长、教务处处长胡宗清,招就处处长李雨,教务处学籍考务科科长杨雅萍、2011级本科、2012级专科学生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毕业生工作会。
      院长罗共和在会议上告诫全体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干事业,遇事要保持内心平静,有坚守精神,在失败与挫折中汲取教训提升自我。他标示:学院会成为毕业生最坚实的后盾。 党委书记罗映光对即将进行的毕业生论文答辩提出具体要求:答辩学生要坚守诚信,积极准备,完美结束大学最后一课。答辩教师要公平公正,严肃对待每一位答辩学生,让学生的最后一课不留遗憾。副院长、教务处处长胡宗清对毕业生给予期望:要艰苦创业,自强不息:要保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招就处处长李雨重点强调了有关实习手续和工作证明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户口迁移、报道证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教务处学籍考务科科长杨雅萍对毕业生如何获得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简要说明,另外,特别明确了四川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具体毕业生资格审核标准将以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相关毕业生资格审核通知为准。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十年·传媒人生从头越”新闻报道及评论成片大赛分享会精彩呈现
下一条:学院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系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