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成绩管理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将于715日开放查询,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118.113.88.36:8015)查询。


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开学报到后的一周之内提交学生成绩核查申请表(教务处主页(http://jwc.sfc.edu.cn)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打印)到各系(部)教学秘书处,成绩核查范围只针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所有科目成绩。


另外,暑假期间教务处暂停受理学生学籍、学生成绩、教学运行等一切教务相关事务的工作,821日教务处恢复正常办公。


上一条:关于1920-1学期成绩查询、受理学生成绩核查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