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本周末四川省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四川省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将于6月6日(周六)、6月7日(周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

四川省大学英语二级考试采取机考方式,于6月7日上午8:30开始分批次进行,每个批次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考生所在具体批次及各批次的考试时间、地点等详见准考证。请考生根据所在批次的考试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考试地点点到和核实证件。

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采取笔试方式,在6月6日下午14:00至16:10间进行,考试时间共130分钟。考生于13:30开始进场,从14:00开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中途离场。本次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在学院金牛校区设立考场,每个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本人姓名及其他信息,确保无误;如有问题,请于6月5日前与教务处学籍考务科付强老师联系。准考证请务必妥善保管,并在考试当天严格按照该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注:三证齐全参加考试)和有关考试用品。

三、关于考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和作弊行为,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7516352。

四、关于听力调试

请考生于6月4日(周四)下午13:00开始在金牛校区翰院进行听力测试(耳机质量问题请于6月4日(周四)下午13:00开始在翰院一楼厂家维修点维修),电影电视学院校区频道:音频AF频段。考生应认真检查耳机,保证耳机听音效果。如考试过程中因考生耳机质量问题影响听力效果,其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试听时如出现非耳机自身原因导致听力效果差的情况,请及时向教务处学籍考务科反映(87516352)。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省考办安排,四川省大学英语二级考试采用从题库中随机配题方式临时生成机考试卷,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则对同一试卷的试题采取了不同排序。每个考生的三级考试试卷试题顺序均不相同,每份试卷的右上角均有试卷编号,学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一定要正确填涂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试卷编号,一旦填涂错误,将无法得到正确的成绩,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考生需在四川省英语三级考试《试卷登记表》上填写正确的试卷编号并签名,在填写时一定要对应自己的座位号(准考证号的最后两位)。

特此通知。
                       

上一条:【金牛校区】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课程重新学习考试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金牛校区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补(缓)考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