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考务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本周日(10月2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对考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关于考试时间

日上午通过安检进场考试正式开始分钟后考生可交卷离场,二、关于证件要求及考试工具

(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准考证)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工具,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金牛校区翰院所有考场均已安装听力放音设备,无需考生自备耳机

   所有通讯工具、词典、工具书、均不得带入考场。

1、考生在规定时间之前翻阅试题册;

3、在评卷过程中,考生答题卡出现在其他考场试卷袋内。

    1、同一考场出现了雷同试卷,即正确答案和错误答案完全一样;

学校对所有考生全面实施安检入场,请所有考生做好准备,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考试监控系统”,对学生考试及监考人员的工作进行全程监控。对考试作弊的考生,学校将严肃处理,并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上报教育考试院及教育部“学信网”,用人单位在网上可以直接查到学生的违纪信息。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7510119、87516352<span font-size:16px;">。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0年11月14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高教自考】学位英语考试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2020年6月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