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学籍学位 >> 学籍管理 >> 正文

致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15年以来毕业校友的告知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校友:

学校近期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清理2015年以来我校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学生学历信息与学历图片过程中,发现部分毕业生校友缺少学历图像信息。

为完善相关学历信息,以便于毕业生校友、用人单位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信息,请各位校友自行注册、登录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查本人学历信息是否存在学历图像缺失的情况,存在图像信息缺失的(具体名单见附件),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到当地新华社参加图像采集,并向学校教务处提供身份证和在新华社拍摄的电子图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学校教务处在核实相关校友身份证、毕业证书信息后,将在学信网上补录相关学生的学历图像信息。


教务处联系人:陈光付老师   电话:028-87516352   邮箱:987953537@qq.com


特此告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普通类在校学生更改个人基本信息所需材料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