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研究 >> 其他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

川影〔文件《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一、初赛情况通报

组委会根据教学单位的学科专业特点和参报初赛的教师人数,设三个综合组,按人数区间分配决赛晋级名额。决赛晋级名额见《教赛二、赛前安排

(二)受两校区人员调度的现实条件限制,经组委会讨论决定,仅特殊类课程(舞蹈、形体和表演)可带领(三)组委会于比赛前一天召开赛前工作会。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完成参赛教师比赛顺序和参赛教学节段的抽签工作。组委会宣讲参赛注意事项,解答参赛教师提出无损赛事公平性的问题。

1.赛事志愿者:学校金牛校区学生党支部甄选5名中国共产党员,参与决赛的赛事服务工作;

三、赛事安排

1.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13:30~17:00

(二)比赛流程

2.课堂教学:参赛教师现场进行课堂教学,时长为20分钟。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考评;

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材料(四、评委成员与评分标准

组委会根据参赛教师的预备教学内容,针对性的邀请行业专家、相关领域的校外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

组委会根据参赛教师的预备教学内容和授课班级,遵循回避原则,比例性的甄选各教学单位中思想道德高尚、文化

代表团。

参赛教师所得分数(满分为1.“教学设计”部分,由专家评委打分,满分为15分。

3.“教学反思”部分,由专家评委打分,满分为5分。

“分数平均值”的方式得出评委成员对参赛教师在该部分的最终打分。最后,三部份分数相加,得出参赛教师的总分。

(一)每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全校共评选一等奖:(三)全校评选六、时间安排

12月10日前,教学单位提交以下决赛材料:

2.决赛推荐教师信息汇总表(按初赛成绩排序);

4.参加决赛的教师教学节段目录;

息,课堂教学6.“青教赛”学生代表信息表

12月17日,组委会召开赛前工作会。

12月18日,学校举办“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一)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和其他教学资料以教学单位为单位进行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上交后的教学设计方案和其他教学资料一律不予修改,比赛当天由组委会提供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和其他教学资料。

材料及文件夹均以(三)根据参赛课程需要,参赛教师可自行携带教学模

(四)多媒体设备、翻页笔、粉笔和外放音响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其余未提及的教学设备或道具均由教师自行携带,

(五)(六)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本单位进入决赛的教师进行进一步的指导;请各职能部门主动关心青年教师,做好决赛的相关后勤、会务、拍摄、宣传和学生协调等工作;请各位参赛教师认真了解评审规则,按照比赛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赛。

预祝各位老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毛明静:杰:箱:

 1.“青教赛”决赛晋级名额

<span font-size:18px;line-height:28px;">2.“青教赛”决赛相关材料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