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课程建设质量,深化教育信息化背景下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2021年123上午,学校金牛校区贡院五会议室召开校级一流课程立项评审会由校级督导组成的专家组对教学单位申报的16门课程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情况及此次一流课程申报情况。在教育部实施“双万计划”以来,学校大力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希望评审专家按照政策文件要求,结合申报材料,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严肃认真的评审。

评审分为小组评议集体评分项内容评审专家详细审阅了各项申报材料,并对课程特色提炼、课程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要求二级学院认真总结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课程申报材料。学校也将积极整理专家意见,做好后续课程立项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一流课程评审工作,能切实提高我校课程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