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育项目评审答辩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教务处对各单位报送的11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经过专家会评及立项公示后,最终拟立项6项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项目组应在两年建设期内,对照《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中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要求,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项目中期检查和验收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对进度迟缓、成效不佳的项目,将视情况撤销其立项资格。

项目建设期间,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完善课程改造和实施方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严格课程管理,合理利用课程资源、网络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学工具等,确保立项建设课程质量。

特此通知

 件:附件: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点击下载)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