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316 号,附件1)要求,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本科专业设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对新增专业实行从严控制原则。拟申报的新专业应符合学校发展的整体要求,与学校的定位、学校专业建设规划、社会需求相适应,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科学设置专业。

2.拟申报新专业的各系应在充分征求意见和论证后,填写《申报资料模版》(附件3),于7月20日前报送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3.各教学单位应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及时开展现有专业的调整工作。需要撤销的专业,相关院系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先申请停止招生,再适时撤销。


联系人:王灷

联系电话:028-87516357


附件:

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点击下载)

3.申报资料模版


上一条:关于2020年申报增设本科专业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