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安仁校区贡院二会议室、金牛校区贡院五会议室和线上会议平台同步召开。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校长罗共和,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王灷,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及相关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校长罗共和整体部署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针对各二级学院的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安排强调如下几点:注重体现仪式感,彰显出学院特色,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有趣,富有一定的内涵和意义。并就2022级新生正式行课作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和授课要求等方面的安排。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情况,并指出:毕业论文是反映本科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和抽检工作。通报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持续做实制卷、评卷和查卷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姜银娣就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补(缓)考、查分等相关后续事宜作工作安排,并通报了2022级“专升本”学生报到注册情况。针对现阶段的线上教学,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督察,保证教学运行工作有序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针对近期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校庆3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质量完成院级初赛,高标准参加校级决赛,积极展示学校教学创新成果。还就校级教学团队中期检查、2020年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和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二批)结题等具体工作进行说明。

上一条:新学期“云端”开课 直击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