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专家评审会在安仁校区贡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专家评审委员会,教务处副处长王灷,教务处、评建办相关人员参会。评审专家分别为刘志勤教授、李端明教授和袁慧教授等,刘志勤教授任组长。

教务处副处长王灷介绍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的制定背景和过程,说明学校对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要求。

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明确,毕业要求合理,专业主干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科学,学时学分充分保障,课程逻辑清晰,实践与理论有机结合,符合国家人才培养标准的相关要求,具备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同时,对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表述规范性、专业(课程)思政性等角度提出修改意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建设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