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综合信息与教材建设科 [浏览次数]:

5817C6

2021年9月16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金牛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教务处负责人、副处长姜银娣和王灷、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举办第四届青教赛、2021年校级合格课程评审、本学期“重新学习”报名、2021级新生学籍建档和学生证办理等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并通报了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及本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整体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就评估期间各二级学院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和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指出各教学单位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4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