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此次评审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厅研究,共认定133项项目为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我校校长罗共和教授负责的“地方应用型本科艺术院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究”项目获批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着力解决本科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式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审核专家团队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