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公共信息 >> 正文

学校获批新增2个专科专业

发布者:何杰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 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38 号)》,我校社会体育和国际标准舞2个新增专科专业获批设置。

此次新专业的获批,是学校全面落实国家高职扩招战略,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是学校推进专业及专业群新建、优化和调整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迈出的重要一步。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软硬件条件建设,逐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新专业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使学科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紧密对接,逐步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上一条:2021-2023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教学安排的通知